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患重病急需手术 爱心人士三次组织捐款
2018-09-11 10:04: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鞠彦  
1
听新闻

  8月30日下午,泰兴市“温馨之家”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泰兴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儿科病区看望住院治疗的顾群英小朋友,并送来了4220元捐款。这已经是“温馨之家”的志愿者第三次给孩子捐款了。

  顾群英是泰兴市根思乡鞠顾村人,今年九岁,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近三年。最近因病情严重住院治疗,急需筹集资金四五十万元去苏州儿童医院进行骨髓移植。孩子的妈妈因患肠癌,目前正在山西老家住院化疗,后期还需要手术。

  得知这个消息后,7月21日,“温馨之家”的志愿者来到顾群英家中,送上700元的慰问金。8月22日,“温馨之家”的志愿者又到医院看望顾群英,同时带来志愿者的捐款3835元。

  从8月22日到8月30日,又有131名爱心人士为顾群英捐出共计4220元的善款。三次捐款总额为8755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