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窨井盖“张口”,路过的少年遭殃
2018-09-11 09:52: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宏斌 钱丽 厚如  
1
听新闻

  8月27日晚,姜堰北大街香园小区,一只窨井盖受损“张口”。16岁少年小储走路不慎,掉进窨井,腿部受伤。民警到场,采取措施,暂时消除了隐患。

  据姜堰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介绍,北大街香园小区3号楼下,有个窨井,上面的盖子被车子压坏了,致使窨井“张口”。有居民看到后,就找来铁架子等物,遮拦窨井。当晚,可能有车子经过,车主搬走了铁架。晚7点多,家住3号楼的少年小储从外面回家,走到此处,不慎掉进深约1米的窨井,幸亏小储个高,才没被完全“吞掉”。路人见状,一边报警,一边将小储拉上来,经观察,小储腿部受伤。

  随后,小储被家人送到医院治疗。民警到场,找来两块石板,充当临时井盖,封住了“张口”的窨井。当晚,民警还联系相关部门,要求及时更换窨井盖,彻底消除隐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