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纪委市监委专题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0 14:4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成 邰继轩  
1
听新闻

  9月7日,泰州市纪委市监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是规范所有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3年内两次对这一重要党内法规进行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以上率下学,以学为先,在明纪上走前列。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严守底线,在监管上筑牢防线,在守纪上作表率。要以《条例》的颁布为新的起点,突出执纪重点,改进执纪方式,提高执纪效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更加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