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院参加市卫生应急暨自救互救情景剧汇演再获佳绩
2018-09-1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泰州讯(黄素云)8月31日,泰州市卫计委举办卫生应急暨自救互救情景剧汇演活动,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选送2个节目参演。其中,新生儿科参演的《宝贝别怕,有我们》荣获一等奖、门诊部参演的《健身奇遇记》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由泰州市卫计委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健康泰州”建设,全面提升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筛选共10个作品参加了竞赛,根据评委打分,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最终决出奖项。

  参加本次竞赛的情景剧全部由二院医务人员自行编剧、出演,融科学性、艺术性、观赏性、通俗性于一体,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同行们的肯定。医院所有参赛选手在不影响临床工作的同时,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此次汇演任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