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带队看望慰问泰州市部分教师代表
2018-09-07 18:53: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叶桂华  
1
听新闻

  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史立军昨天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教育是发展之基,教师是立教之本,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史立军首先来到医药高新区康居新城幼儿园,慰问幼儿教师,察看教学设施,观看课程游戏化项目展示。幼儿园以“呵护美好初心,放飞童年梦想”为办园理念,以“培养健康、快乐、自信、乐学、有爱的儿童”为目标,探索课程设计游戏化,让幼儿在实践体验中健康成长,满足了幼儿多方面发展的需要。史立军对此给予肯定,希望幼儿园继续大胆创新,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让孩子们更自信、更阳光。

  市凤凰初级中学今年春季开学,按8轨24个班规模建设,将致力打造具有一流办学条件、一流教育教学质量和鲜明办学特色的现代化学校。史立军走到教师们中间,与师德模范、“教师妈妈”等教师代表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学校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学生争先氛围,不断提升办学影响力。

  在泰州学院,史立军看望了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数理学院博士陈小平、计算机学院博士钱进等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史立军还参观了该院毕业生书画作品展、实验实训楼,与药化学院省重点实验室的博士们亲切交流。他说,当前,区域之间的人才竞争愈演愈烈,希望学院在现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要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地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发挥优势、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思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有效支撑。

  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