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举办2018年度讲解员风采大赛
2018-09-0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为提高景区讲解员的综合服务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讲解员队伍,打造景区服务品牌,9月6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委会举办2018年度讲解员风采大赛。景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霁明,副主任毛庆武、孙阳,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爱群,区总工会副主席周鑫科等出席。

  此次大赛分为风采展示、模拟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由五位评委打分。景区9名优秀的讲解员参与竞技,展示专业技能与个人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角逐。

  大赛为景区讲解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竞争、提升的舞台,特别是在模拟讲解环节,讲解员们把平时的所见所学融入比赛展现给观众,把景区的各处景点逐一进行了展示;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所长,魔术、独唱、舞蹈、器乐、相声表演……自信而精湛的才艺博得了评委们的阵阵好评。

  经过四个环节的比拼,陆凌青荣获一等奖,许佩、孙慧颖、曹霁荣获二等奖,徐荔、李思敏荣获三等奖。获奖选手由嘉宾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景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霁明介绍,讲解员是旅游接待服务的窗口,也是传播旅游形象的重要媒介。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景区讲解员服务质量,进一步激发讲解员爱岗敬业的热情,全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景区讲解员队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