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邀您提建议
2018-09-07 08:2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叶桂华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相关部门正对现行的《泰州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并邀请市民对该办法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简称公维资金。为加强资金管理,保障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和正常使用,维护资金所有人的合法权益,2015年底泰州市出台了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该办法适用于市区(含医药高新区)范围内的商品住宅、售后公有住房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交存、使用、管理和监督。

  目前,该办法全文在中国泰州网上可以查询,市民可以在9月13日前研读原文,并对该办法的执行效果社会反映、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客观的评价,特别是对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能进行适当分析和研判,可为下一步规范性文件的修改、废止或建立配套制度提供实践依据。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电子邮箱:tzzqyj@126.com。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