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认定30家转型发展家庭农场
2018-09-06 15:5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朱敏丽 周冰 马齐齐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市委农工办组织财政、农委等相关部门,对该市转型发展示范家庭农场进行了考核验收,共认定转型发展家庭农场30家。

  近年来,泰兴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家庭农场转型发展工作,大力发展花卉苗木、水果蔬菜、特粮特经、特种养殖,采取稻田养殖等共作模式、立体种养和种养循环模式,涌现出了黄桥镇源源家庭农场、广陵镇新圩家庭农场、滨江镇文太家庭农场等多家转型发展典型,在取得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同时,增强了家庭农场抵抗风险的能力。

  泰兴市委农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对转型发展成功的典型农场进行资金补贴,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更多的家庭农场调优产业结构,提高种养效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