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义诊宣传
2018-09-0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泰州讯(移华芳)今年9月1日是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积极倡导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31日上午,由姜堰区卫计委组织,区疾控中心和泰州二院联合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耐心介绍“三减三健”相关内容与生活技巧。活动共测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7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公众健康素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