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大江剧团“文化港城行”基层巡演走进徐桥村
2018-09-06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泰州讯(孙妍陈瑾)9月4日晚,泰州市高港区大江艺术团2018“文化港城行”基层巡演在口岸街道徐桥村村民健身广场举行,吸引观众600多人驻足观看。

  演出节目精彩绝伦,由口岸艺术团、心连心艺术团、徐桥村健身队等多个本土团队倾情演出,绚烂夺目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序幕,华丽高亢的京剧伴舞《红梅赞》、青春活力的广场舞《迈进新时代》、感人至深的打鼓说唱《勇士情怀》、神奇精彩的杂技和变脸,他们的风采在暗夜中犹如火热太阳点燃观众的激情。

  此次基层巡演迎合了不同阶层、不同文化水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观赏需求,通过积极传颂勇于助人、无私奉献、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共同实现美好中国梦拉开新的篇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