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病先防”发挥中医优势 泰州市中医院泰和堂国医馆特设专家坐诊便民利民
2018-09-05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泰州讯(郁梅)近年来,中医养生的概念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中医药的方法来调养身体。为满足全市百姓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养生需求,泰州市中医院泰和堂国医馆特安排名中医每日坐诊,开展中医药业务指导和会诊服务,让更多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老中医专家的诊治,让更多百姓通过中医药的方法来调养身体,实现自我保健,保障家庭健康。

  泰和堂国医馆位于泰州稻河古街区东南角,海底捞向东300米,始建于清朝咸丰年间,占地面积约2900平米,原为周氏(吴氏)住宅,俗称“九十九间半”,建造工艺优良,青砖黛瓦,木雕、石雕、砖雕美仑美奂,集中展示了泰州传统民居的建筑特点,体现了泰州悠久的人文历史,为泰州现存古民居之首。

  2015年初经过泰州市中医院精心设计、装饰修建,成为泰州地区集医疗、保健、养生、旅游于一体的4A级旅游景区,共有中医药文化展示区、中医保健体验区、中医养生药膳区三大功能区,提供中医文化展示、中医名家诊疗、中医传统疗法、养生药膳调理等特色服务。

  附泰和堂国医馆门诊班排表、坐诊专家介绍和中医特色疗法:

  泰和堂门诊部坐诊专家排班表(预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