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
2018-09-05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泰州讯(徐国华 黄继东)日前,泰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近300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这标志着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启动。

  业务培训班上,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单位清查业务及清查软件操作系统技能,具体內容涉及普查单位清查方案、流程、单位界定、报表填写、特殊情况处理、软件操作等。培训结束前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技能测试。

  据介绍,全国经济普查每五年进行一次,经济普查所取得的各项数据是宏观经济管理及决策的重要依据。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登记的基础,是全面掌握普查对象总体、界定普查报表填报范围,确保普查顺利实施、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单位清查将为正式普查登记打牢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