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游泳宝贝全国海选”1日晚决赛
2018-09-03 17:00: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谢荣 沈杰 陈雯  
1
听新闻

  游泳宝贝亮相赛场。小雨摄

  9月1日晚的凤城河好戏连台:继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泰州凤城河站)白天圆满收官后,昨晚,凤城河边的滨河绿地广场,又成了一片欢乐、热辣的海洋。由中国游泳协会指导、泰州市文旅集团主办的“中国游泳宝贝全国海选”活动举行决赛,揭晓评选结果。

  “为进一步创新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泰州凤城河站)的形式和内容,使其增加观赏性和趣味性,更具广泛性、吸引力、影响力,我们专门策划了游泳宝贝海选活动。”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介绍,此举有助于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比赛这一全国品牌赛事加速走向国际,同时也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赛事与演艺有机叠加,使赛事文化更加多元、更具内涵,实实在在助力泰州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全国报名,凡年龄在16周岁至26周岁、身高1.60米以上、身体健康的年轻女性均可报名参赛。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从80名初赛选手中选出60人参加复赛,再遴选出30人参加决赛,最终决出10名“游泳宝贝”、10名“提名宝贝”、10名“入围宝贝”,获得“游泳宝贝”称号的选手,将成为泰州景区旅游推广形象大使。

  昨晚的决赛,紧张而又热烈。30位佳丽,或身着汉服款款而行,或穿着泳装动感走秀,或唱歌跳舞施展才艺,或用规定道具即兴进行舞台表演,充分展现了活力、健康与智慧,整个比赛精彩纷呈。

  令人惊喜的是,泰州老乡,“济公”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游本昌先生也专程来到活动现场助兴,令全场掀起高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