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胡庄镇“三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03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泰州讯(束羽 陈瑾)今年以来,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活动,共排查问题隐患464条、一般隐患450条,截至目前全都整改到位,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宣传发动到位。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利用微信群、QQ群等形式,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职工的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

  排查监管到位。强化政府安全监管责任,组织安全生产网格员、村居安全生产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加强企业源头管控,对“寄居型”小作坊、小工厂的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摸排安全隐患。

  督促整改到位。督促各专业委员会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梳理整治“家庭式”小作坊、小企业、小工厂的问题,对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坚决取缔,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严格按照“三定”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