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5岁的“济公爷爷”游本昌回家了 演出最新舞台剧,分享生活智慧
2018-08-31 14:34: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朱世萍  
1
听新闻

  喜欢“济公爷爷”的读者们看过来!你们的偶像游本昌爷爷回家了,并给家乡市民带来了由他出演的最新舞台剧目《济公学堂》,该剧目将于9月2日晚7:30,在泰州大剧院上演,现场还将和大家分享他的生活智慧,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众所周知,游本昌爷爷是从咱们泰州走出的一位资深表演艺术家。前段时间,他在某短视频平台发起了“争当活济公”的活动。85岁的他在杭州虎跑公园的一个寺庙前,穿着破衫摇着破扇,笑呵呵地唱了起来,“贫僧我又回来了。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短短半分钟的视频,获得了近2000万次的播放点击量,无数网友自发掀起了一波“追忆潮”。

  这次回泰州老家,与三十年前除恶济困的济公不同,这次济公爷爷受泰州文旅集团邀请,回乡办起了“济公学堂”。

  所谓“济公学堂”,是游本昌“济公学堂”系列舞台剧的首部剧目,目前已在北京、南京等多地上演,该部舞台系列剧主要针对当前儿童、家长在儿童成长过程中的热点问题以及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同状况,用济公诙谐而幽默的表演方式,在寓教于乐的故事中让孩子和家长都能领悟与成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