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许庄街道孔桥实验学校工程项目获2018年度泰州市优质工程奖
2018-08-31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泰州讯(李成焱 陈瑾)近日,泰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根据《泰州市“梅兰芳”优质工程奖评审办法》,经过评审和网上公示,全市共108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泰州市优质工程奖“梅兰芳”杯,高港区许庄街道孔桥实验学校荣登获奖项目名单。

  孔桥实验学校位于许庄街道孔桥社区星火路东侧,仲尼路南侧,占地面积48371㎡,建筑面积23616㎡,拟办学规模4轨,36个班,学生最大容量1600人,总投资约9500万元。

  该工程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高港区许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规划先行、定期会商、克难攻坚,严抓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统筹各方力量推进项目实施,先后化解了征地矛盾纠纷、土地回收划拨问题,并成功办理了土地证。2017年10月、2018年1月学校先后通过了市质监站组织的土建工程和装修、智能化工程竣工验收,并通过了规划、防雷、消防、环保、节能、档案等专项验收,于今年7月15日正式移交给区教育局进行教学设备安装。8月14日整个项目完成最终竣工验收备案,项目建设圆满收官。目前,孔桥实验学校已投入使用,原孔桥初中、孔桥小学师生已开始在新校园学习生活。

  孔桥实验学校的顺利建成,对完善许庄街道教育体系,推动孔桥片区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显著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为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对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随着孔桥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本地生源流失得到有效遏制,在外学生不断回流,教育教学水平逐步提升。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