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物价局调整价格惠民药品目录
2018-08-31 11:00: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叶桂华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物价部门近日根据药品零售市场变化及药店实际销售情况,动态调整了《泰州市价格惠民药品目录》,将强力枇杷露(华润三九)、速效救心丸(天津中新)等2个药品的规格作了调整;并将头孢氨苄胶囊(0.125g*40粒,上海衡山)、氧氟沙星片(100mg*10片)等4个药店已很少销售的药品,替换成伊曲康唑胶囊(0.1g*14粒,西安杨森)、湿润烧伤膏(40g,汕头美宝)等4个品规的常用药品。

  据悉,《泰州市价格惠民药品目录》共有200个品规的常用药品,涵盖了消化系统类、心脑血管类、糖尿病类等,在市区价格惠民药店以低于市场平均价3%以上的价格销售,每年根据药品零售市场的变化情况,适时调整药品目录,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同时,在泰州价格信息网上公示200个品规的药品市场平均价,方便群众选择购买,接受群众监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