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余企业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2018-08-31 10:5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宏斌  
1
听新闻

  记者从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本届医博会已有1010家企业报名参加。

  医博会的主角是国内外医药产业的客商代表,参展客商的层次高低决定着医博会举办水平的高低。医药高新区始终将招展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联合相关市级机关部门主动出击,全力攻关,与多个国家级商会、协会密切沟通,和境内外知名商务中介机构加强合作,利用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媒体和平台广泛宣传,向国际国内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据介绍,已报名的1010家企业,展示类别包括人才、药品、医疗器械、制药装备、药包材、化妆品、保健品、医药服务外包、老字号、敷料、化学试剂、净化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疗车、医药行业相关技术和服务等。目前已有保加利亚、比利时、波兰、法国、韩国、加拿大、捷克、美国、日本、瑞典、瑞士、新西兰、伊朗、意大利、英国、阿联酋、南非、肯尼亚、奥地利、澳大利亚、西班牙、丹麦、芬兰、伊朗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从目前的统计情况看,无论是参展企业数,还是参展的国家和地区数,均比上一届实现大幅增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