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消防重点工作推进约谈会召开
2018-08-30 14:5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孙丹丹 李缙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消防重点工作推进约谈会,研判近期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杜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荣良指出,当前,全市消防安全隐患仍然较多,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正视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尤其要深化社会面火灾隐患治理,开展电动车、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强化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夯实火灾防控工作根基。

  杜荣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有责必尽、问责必严,逐级传导压力,以一抓到底的狠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找准问题、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