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露天烧烤集中整治再推进
2018-08-30 14:5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孙丹丹 王冬仓  
1
听新闻

  8月29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向露天烧烤宣战——再掀靓城风暴”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据介绍,露天烧烤整治是我市向环境污染宣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的迫切之举。自今年7月市城管局启动“向露天烧烤宣战”行动以来,市区共摸底排查出各类露天餐饮、烧烤摊点185个,目前已督促完成标准化整改82个。其中,海陵区排查出91个,督促整改25个;医药高新区排查出39个,督促整改11个;高港区17个烧烤摊点全部进行了无烟化改造;姜堰区排查出38个,督促整改29个。

  下一步,我市城管部门将坚持“宣传与查处、规范与取缔、劝导与强制”三结合的工作方针,持续发力,在9月15日前对已排查出的烧烤摊点进行整治销号,全面取缔流动、露天烧烤摊点。各市区城管分局将对辖区排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同时,强化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完善举报制度,主动与公安、市场监管、环保、卫生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形成执法整治合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