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学子来泰兴交流感受凤栖文化
2018-08-30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泰州讯(蒋蕾 张朝)近日,来自宝岛台湾30多名学生来到泰兴市人才科技广场,感受泰兴高新区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创业项目是如何在凤栖小镇提供的便利条件下孵化成长。

  参观中,人才科技广场工作人员向台湾青年介绍了如何为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凤栖小镇的青年创业者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在泰兴人才科技广场,台湾青年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历史,现场体验了高科技产品。

  台湾新北高级中学学生张凯说,“无论是VR运用,还是智能机器人,很多产品他之前在台湾只听过没看过。这次大开眼界!”他说,很多新奇创意他都用手机记录下来,回去后会跟同学们分享。

  据了解,近年来,泰台交流从经济扩展到农业、科技、人才、宣传、文化、教育、宗教等领域,每年交流交往人次均在1000人次以上,为两地的交流合作厚植了基础。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