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港堂”杯高港区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闭幕
2018-08-28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泰州讯(陈瑾)8月26日晚上,由高港区总工会和高港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高港区自由空间足球俱乐部承办,高港港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名的2018“港堂”杯高港区第四届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闭幕,自由空间、风云红队和旭日东升足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高港各机关、事业单位共13支队伍100余人参加,历时3天,从小组赛到决赛,共进行了23场比赛。比赛中,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这次五人制足球赛的开展,全区各地的足球爱好者在进一步增进交流的同时,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足球发展氛围,推动高港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