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社厅领导来泰调研
2018-08-28 15:3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陈羚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一行,来我市调研人才、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市委书记韩立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市政府党组成员、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按照全面提升、全面突破的要求,锐意改革,创新赶超,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上半年,省人社厅下达的64项考核指标全部达到序时进度,其中32项位列全省前三,14项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强力支撑,如何才能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各类人才,打造出人才高地?各个城市都在积极探索。中国医药城人才公寓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园区企业人才的居住和生活问题,可以提供套房、单间、双人间、四人间等各种类型的宿舍2400多间,容纳9000人生活居住。

  戴元湖一行走进公寓楼和内部食堂,实地体验人才公寓的环境和配套服务。戴元湖提出,在做好硬件环境的同时,各种配套服务都要及时跟上,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发挥出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最大效用。

  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戴元湖一行详细了解了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指导室、创业服务超市等各个区域的功能,并和大厅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办理人社业务情况以及满意度。他对人社服务窗口实行“无假日工作制度”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要按照标准化、信息化和便捷化的要求,致力打造“家门口的人社”,把人社公共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把人社工作的末端服务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