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青年创新创业季启动
2018-08-28 10:5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邱骏 王进  
1
听新闻

  昨天,泰州青年创新创业季启动仪式暨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活动。

  据介绍,从9月到12月,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季将集中举办10场市级青创活动、100场县区级青创活动,重点举办团中央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扬子江青年创客圆桌会议、“创富泰州”蜂鸟杯青年创客大赛决赛和市青商会换届大会等重量级活动,通过高层次、高品质活动吸引优秀人才来泰发展、为泰服务。

  常胜梅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主动融入新时代、拥抱新时代,不当“看客” 、争当“创客”,努力成为时代风口的弄潮儿,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都要担负应有的责任,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加快政策集成,为优秀的青创人才和项目提供孵化空间、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创业辅导等系列服务,不断构建完备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社会各界也要全方位给予创业青年更多帮助、更多包容,让青年创新创业成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当天,市青创联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泰州市第一届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