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举行
2018-08-27 14:5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丁小军  
1
听新闻

  8月22日上午,全省公安监管系统先进事迹宣讲团第五场巡回报告会在泰州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280人现场聆听报告。

  据介绍,此次巡回报告会的七名宣讲对象均是公安监管系统民警,他们长期扎根监管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靖江市看守所副所长居广奇是宣讲对象之一。居广奇曾经是一名军人,脱下军装换上警服,改变的是职业,不变的是忠诚本色。他身患癌症,经历几十次的放疗、化疗,仍坚守在管教一线。从事监管工作8年来,他累计管教在押人员1000余名,实现了分管监室安全“零事故”,深挖各类犯罪线索539条,协助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32起。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和身边群众。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