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2018-08-27 14:5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顾海燕  
1
听新闻

  8月23日,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围绕完成全年目标研究部署应对措施,要求咬定全年目标,落实关键举措,确保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副市长张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至7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实现工业产值5536.09亿元、工业用电量120.08亿千瓦时,同比分别增长12.72%、2.51%;实现工业一般纳税人开票销售3470.14亿元,同比增长14.37%;工业投资同比增长8.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3.2%,快于工业投资增幅4.7个百分点;单位GDP能耗同比下降6.06%,远超省定下降3.7%的年度目标。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

  张小兵指出,当前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项目建设上再加力,在运行监控上再强化,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工业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