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园区扎实推进建设项目“三同时”落地
2018-08-24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泰州讯(潘石磊 黄睿)日前,泰州医药园区组织召开建设项目“三同时”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第二批新入园以及即将投产的2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园区驻点专家闫明军为大家解读相关法律法规。

  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是一项根本性的基础工作,也是有效消除和控制建设项目危险、有害因素的根本措施,对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改善劳动条件,防止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减少企业损失,降低企业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是落实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体现,也是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一项活动过程。

  会上,医药园区安监办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完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职业卫生“三同时”手续,从根源上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度,进一步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