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丈夫酒后家暴妻子 谁知自己挂彩进了医院
2018-08-2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泰州讯(于杭 高纪贵)丈夫老是贪杯,酒后还家暴妻子,可这回,被家暴的妻子没多大事,施暴的丈夫却进了医院,这是咋回事?

  8月20日下午3点左右,靖江生祠派出所接到报警,说自己在医院被人打了!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医院,在一楼门诊走廊里,一群人围着一名脑袋包扎着的中年人在吵闹着,看到民警来到现场,报警人黄某(音)连忙向民警诉说,夫妻俩中午在家吃饭,好喝俩口的丈夫周某(音)喝大了,俩人为了生意上的事情吵了嘴,脾气暴躁的周某拿起酒杯砸向自己额头,自己用碗回击,也把邹某额头砸破了,邹某不愿就医,后来她打电话给邹某哥哥,才将邹某送到生祠医院就医。谁知,知道邹某被砸的邹某姐姐和弟弟妹妹都闻讯赶到医院,邹某姐姐大骂自己,说把自己弟弟打死了她也没好日子过,还动手打了自己,想到平常遭邹某家暴,又在医院被邹某姐姐追打,黄某遂报警,一定要警察为自己做主。

  从黄某激动的诉说中民警总算弄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年逾50的黄某夫妻都是安微人,老家的兄弟姐妹都在靖江打工,几年前黄某夫妻也来到靖江市马桥镇某工厂打工。

  黄某的丈夫邹某脾气不太好,平常还爱喝个小酒,酒后不顺心了就家暴自己。当天中午邹某又喝多了,夫妻俩为了生意上的事情在饭桌上吵了起来,借着酒劲的邹某和往常一样用酒杯砸了黄某的额头,黄某额头瞬间鼓起个大包,想到平常经常受邹某酒后家暴,气极的黄某怒向胆边生,随手用手里的饭碗回击,碎碗片划破了邹某的额头,邹某本能往后一让,谁知又撞到了靠墙的橱门,橱门上的铁钉划破了肩膀,血立刻涌了出来。吓傻了的黄某当时要送邹某去医院,邹某不允,黄某无奈打电话给邹某的兄长,俩人将正在流血的邹某送到了附近的生祠医院。结果,黄某刚陪包扎出来的邹某坐在门诊歇脚,邹某的姐姐赶到医院,不由分说对黄某又打又骂,倍感委屈的黄某赶紧报警。

  了解事情缘由后,民警正准备批评邹某,突然发现邹某的背上这时渗出大片血液,大家才发现邹某背部还有一长长的划口,估计是被锋利的碎碗片划伤。可能当时大家只顾看看出血的额头,没注意背后的伤口这时慢慢渗血,大家又七手八脚将邹某扶进急诊室止血。

  经过医生及时抢救,邹某总算转危为安,大家才长吁一口气。民警严肃批评邹某,虽然你今天被你老婆打破了头,但是错不在她,是你先动手,宪法规定公民的人身财产权利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能侵犯,不能说自己的妻子就可以要打就打要骂就骂,如果造成严重后果,可能涉嫌虐待罪,要负刑事责任的。又劝慰黄某,家暴要及时报警,不能以暴制暴,否则,出了人命,后悔都来不及。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