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职工部游泳比赛 泰州健儿勇夺3枚奖牌
2018-08-22 11:13: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周乐  
1
听新闻

  日前,省运会职工部游泳比赛在扬州落幕。泰州健儿勇夺1金1银1铜共计3枚奖牌,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省运会职工部游泳比赛竞争激烈,全省共计17支代表队329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角逐。

  叶千鹏是泰州体校游泳队教练,曾经入选国家队。本次比赛中,他参加了青年男子组的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叶千鹏凭借着出色的爆发力,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100米自由泳比赛以微弱差距惜败,获得银牌。

  此外,我市代表队还在200米女子中年组自由泳中夺得铜牌,并在100米男子中年组自由泳、100米女子青年组蛙泳和50米男子中年组自由泳等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创我市历史最好成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