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园区开展标准厂房化学合成实验现场安全检查
2018-08-21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泰州讯(申富山 欧阳军)为了进一步强化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减少、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8月17日下午,由泰州医药园区安监办主任牛世杰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前往泰州亿腾景昂药业有限公司三期标准厂房进行现场安全监督检查。

  据了解,泰州亿腾景昂药业有限公司化学合成实验内共有4个玻璃反应釜,合成实验室主要从事原料药的研发和分析检测。牛世杰一行认真查看了合成实验室和危化品暂存点,与该公司企业安全和质量负责人交流沟通,并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尽快完善安全生产设施和职业卫生防护设施“三同时”手续,实现公司合法生产;建议该公司将原料药合成实验搬迁至滨江原料药基地进行生产;切实加强当前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加强危化品的存储、使用管理,加强应急防护设施的配备使用,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