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中医院开启惠民模式 每周“岐黄惠民日”义诊成常态
2018-08-2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泰州讯(陆秀婷 郁梅)8月18日,在整修一新的泰州市中医院西院区,当日启动的“岐黄惠民日”义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排队候诊。

  据了解,即日起,市中医院将西院区(邑庙街老院)每周三全天、东院区(济川路新院)每周六上午,定为“岐黄惠民日”,将持续开展惠民诊疗活动。

  义诊覆盖中医特色专科(中医经典科内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及脑病科、肺病科、风湿病科、肾病科、牌胃病科、老年病科、心血管科、泌尿外科、甲乳疝科、骨伤科、肛肠科、妇科、产科、儿科、警外科、胸外科、脑外科、泌尿外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由全国、省、市名中医及国优人才领衔担纲,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名老中医工作室、国内知名专家名医工作室的传承弟子,以及各专科科主任、副主任、正副主任医师、博士现场坐诊,为广大的市民朋友献上一场技术与服务的饕餮盛宴。

  义诊当天,专家挂号费(诊察费)自费部分全免;部分检查项目优惠30%,含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肝功能、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总蛋白、白蛋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谷氨酰转肽酶、碱性磷酸酶、乳酸脱氣酶、肾功能、尿素氨、肌酐、尿酸、钾测定、钠测定、氯测定、鈣测定、镁测定、磷测定、二氧化碳结合力、血淀粉酶、葡萄糖(血糖)、血脂分析、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胆固醇、高密度胆固醇、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甲胎蛋白、CA125、CA199;部分检查项目优惠20%,含CT平扫、核磁共振平扫(各限前10名),彩超、DR各限前20名),心电图、电子阴道镜、肛肠动力分析仪、超市骨密度仪、肌电图、口腔全器片、电子支气管镜、运动平板、初靶、生物刺激反情仪、数字胃肠机、听觉诱发电位仪、耳声发射测试仪。

  “现在老院的就医环境也是越来越好了”,家住老城区的张奶奶偶尔会乘坐东西两院的定制公交去东院就诊,如今老院改造焕然一新,就诊体验让她直呼,“方便多了”!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