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访到村进组入户 口岸雕花楼景区精准扶贫精确到位
2018-08-21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8月17日上午,由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管委会主任张霁明带队的一行人冒雨开展了“阳光扶贫”走访,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56岁的单广林是胡庄镇单王村人,因车祸大脑受伤严重,丧失行走能力,老婆肝癌晚期长期卧床,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了解情况后,张霁明给他们送上了物资帮助,鼓励他们安心养病,勉励他们安心战胜眼前的困难。“为了帮助我们一家人,台风天你们还过来一趟,感谢政府‘阳光扶贫’项目对我们的关心。”单广林很是激动。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中,走访组共对9家精准扶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扶贫户深入交谈,耐心详细的介绍了各项扶贫惠农政策,了解了扶贫户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其实际情况,定制精准扶贫措施,确保脱贫取得实效。

  张霁明表示,口岸雕花楼景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继续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