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兴电器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2018-08-2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泰州讯(吴斌 钱军 张桂莉)前不久,亚太质量组织(APQO)公布2018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GPEA)评审结果,江苏科兴电器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质量管理优势脱颖而出,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最佳实践)。

  2017年9月,美国质量协会前主席、亚太质量组织理事长CharlesAubry一行考察科兴电器,他对科兴“成为优秀的电力传感器服务商,做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的愿景表示认同,对科兴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用“智能化”“个性化”评价科兴电器的加工制造过程。

  作为泰兴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科兴电器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标准化管理,自2014年起逐步导入GB/T19580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构建“大质量”体系。近年来,该公司率先推进实施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三化智能企业”建设,在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效能、降低成本,推进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成为行业的管理标杆和示范企业。

  亚太质量组织于1985年在北京成立,共有中国、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1个国家的质量组织参与,是一个亚太地区自治的、非政治性的、非营利性的科学技术组织。科兴电器此次获奖标志着其各项管理工作全面与国际接轨并得到国际认可。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