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工作
2018-08-21 09:4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孙丹丹 袁德林  
1
听新闻

  8月20日上午,全省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部署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学锋、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市、市(区)两级卫生计生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防、严控、严管疫苗等药品安全风险,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加快解决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和生命健康。

  会议强调,各级监管部门要突出高风险药品、重点企业、重点内容、关键环节,全面排查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依法依规,全面深入从严排查,抓好生产、流通、使用等全过程监管,坚决守住疫苗等药品质量安全底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