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城2018年度第二期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08-20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泰州讯(申富山 张立栋)8月16日,中国医药城2018年度第二期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旨在加强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安全事故,减轻职业危害,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共计147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训,其中初训93人,复训54人。

  培训期间,专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安全管理员的设置要求,食品安全管理员的职责与技能要求、继续教育问题以及安全管理员相关考核制度。同时讲解了国家、省市的相安全生产法律与政策规定,详细讲解有关重点及难点。

  参加培训的安全管理员纷纷表示:整个培训,既有安全管理基础理论辅导,又有实际安全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对于今后安全生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