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技术服务送上门 泰州医药园区安监办指导企业特殊作业
2018-08-20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泰州讯(申富山 张立栋)近年来,动火作业环节直接导致的生产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造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和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为进一步明确动火作业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要求,规范动火作业安全管理,日前,泰州医药园区安监办应江苏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要求,对酒精储罐加装阀门动火作业进行上门指导,园区驻点专家闫明军在现场查阅动火作业审批单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结合园区特点,企业生产过程涉及多种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检维修频繁,现场动火作业安全风险较大,驻点专家督促企业要建立健全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动火作业管理责任,实施动火作业许可管理,严格控制动火作业频次,强化动火作业风险管控,杜绝擅自动火作业行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