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 泰州市选手摘得5金4银3铜
2018-08-17 10:1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周乐  
1
听新闻

  连日来,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赛场上捷报频传,泰州象棋队的健儿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5金4银3铜的好成绩。

  本次省运会青少年部象棋比赛在无锡惠山区举行,为期4天。今年是象棋项目在时隔20多年之后,首次重返省运会大家庭,比赛吸引了全省13个设区市近30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今年4月,泰州市中小学生象棋比赛暨省运会选拔赛举办后,24名优秀棋手脱颖而出,代表泰州队出征省运会象棋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18岁的黄子羽,年龄最小的是7岁的沃诗茵。

  本次比赛共产生36块奖牌,经过激烈角逐,泰州选手技压群雄,获得5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共12块奖牌的好成绩,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其中,黄子羽获青年男子组冠军,陈可欣获青年女子组冠军,陈泉获少年女子甲组冠军,陈经纶获少年男子乙组冠军,王郑缘获儿童男子乙组冠军,周雨霏、戴艺博、刘子炀、姚昕童摘得银牌,吴昊、张林乐、黄家琪摘得铜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