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港口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企业调研活动
2018-08-16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丁月建 张锦程)根据“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强弱补短、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近日,泰兴市港口局局长马书宁带领港政管理、安全监督等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沿江港口企业,重点围绕“建设绿色港口、平安港口、智慧港口”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马书宁一行先后来到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泰州联成仓储有限公司、阿尔贝尔化工仓储(泰兴)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建设绿色港口、平安港口、智慧港口的好的经验和做法。

  马书宁对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江阴港口企业,找准发展差距、谋划思路举措。要加快建设绿色港口,深入开展“263”和交通干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促进泰兴港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建设平安港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建立完善现代化港口治理体系;要加快建设智慧港口,建立完善危化品储罐三维动态监管系统,实现港口建设与互联网+的有机融合。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