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司法局部署纪律作风“六查一治”专项活动
2018-08-1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蒋浩 陈瑾)8月14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六查一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高港区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六查一治”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高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东就如何做好全系统纪律作风“六查一治”专项行动,推动纪律作风明显改变作再动员再部署。

  陈振东指出,全系统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大整治活动,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查担当、查能力、查管理,着力整治司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扎实做好整改提高,确保全员参与、全面铺开。

  陈振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要以此次“六查一治”活动为抓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抓细节、抓日常,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坚持标准不能低,力度不能减,各负其责、各履其职,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六查一治”专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三升三降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