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版“靖江公安微警务”正式上线
2018-08-16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泰州讯(高纪贵)8月14日,靖江市公安局举行新版“靖江公安微警务”上线仪式暨公安“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

  此次上线的新版“靖江公安微警务”是集信息公开、智能咨询、网上预约、线上办理、进度查询、咨询投诉等功能于一体,新增了智能客服、港澳商务备案、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等创新应用,建立了邮政快递配套机制,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零距离提供最便捷的掌上服务;同时催生新的警务模式,最大限度地节约警务资源、解放警力,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意味着靖江市公安局“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提档升级,服务的领域和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

  围绕群众便捷办事和提升警务效能的双重需求,靖江公安微警务共划分出入境业务、户政业务、交管业务三大功能模块,开通服务事项72个,力求形式更新颖、特色更鲜明、服务更主动,促使群众乐于在网上办事,做到审批服务在线率、不见面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服务三个走在前列。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