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原乐天玛特的超市卡可以兑换了 泰州3家利群时代今起陆续营业
2018-08-16 16:02: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孙凤娟  
1
听新闻

  最近,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济川路万达广场旁,一路之隔的乐天玛特卖场大楼上,原先的乐天玛特招牌已经被“利群时代”替换。利群时代超市要开业了?未用完的购物卡还可以用吗?记者了解到,本月利群时代超市将有3家泰州门店陆续开业,消费者换卡须到原先购卡门店。

  14日下午,记者在利群时代济川路店看到,关闭一年多的超市出入口铁门已经拉起,门口张贴了红色超市开幕广告单,不断有工作人员进进出出。超市共两层,内部布局跟以前的乐天玛特超市差不多,百货区、酒水区,食品区,家电区……除了生鲜,各类商品已经上架,服务人员穿梭其间,正在进行最后检查。

  关于利群时代开业问题,济川路店总经理苏世山说,集团在收购乐天华东区域门店后,将收购的原乐天玛特门店统一更名为“利群时代”,“利群时代”在泰州有5家门店。济川路店将于16日开门揖客,易居城店紧跟其后,本月28日开业,靖江店本月15日开业。九州店和兴化店正在进行调整改造工作,确保春节前以全新形象与消费者见面。

  原乐天玛特超市进入利群“新”时代,很多市民还关心手中的乐天玛特IC卡可否使用?苏世山说,原先的乐天玛特超市卡在换成利群时代超市卡后,第二天就可继续使用,换卡须到原先购卡门店。如果老卡内余额达到利群时代超市发行的购物卡面值,就可以直接兑换,如果老卡内的余额不足利群时代超市发行的面值,那么需要补足靠近面值的余额,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举例来讲,利群超市发卡额如果是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那么,如果消费者手上的卡是50元,那就要补50元,换100元的卡;如果是100元,就可以直接兑换成100元的新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