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2018-08-16 09:5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孙丹丹 常伟  
1
听新闻

  从今年起,每年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昨天下午,我市召开“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各级医师代表齐聚一堂,交流畅谈全市医师工作、医师执业和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王学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级医师代表的交流发言后,王学锋指出,医师代表们交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希望全市广大医师继续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技术和工作能力水平,保持爱心、耐心和细心,甘于奉献,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不踩红线。她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医疗主管部门全力关爱医师队伍,搭建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事业发展平台;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将现存薄弱环节作为当下改革工作重点,会同相关政府部门更大力度统筹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发展。

  当天,王学锋一行还来到海陵区苏陈中心卫生院,亲切慰问了一线当值医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