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姜堰城东健身公园全面开放迎客
2018-08-16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宏斌 陈燕华  
1
听新闻

  日前,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的姜堰城东健身公园全面开放迎客。城东健身公园是姜堰区城建新提升新两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也是姜堰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之一。

  该公园设有6处篮球场、1处七人制足球场、4处室外羽毛球场、4张室外乒乓球桌、12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与老年活动场地;此外,宽6米多、周长约700米的环形健身透水砼步道及宽度3.5米、周长近400米环形健身塑胶跑道,每天吸引不少市民健走慢跑;近1000平方米的广场舞池,每天早晚聚集众多跳舞爱好者翩翩起舞;2件套以上的健身器材区域里,男女老幼各取所需,各得其乐。

  据了解,姜堰城东健身公园在规划设计中因地制宜地规划了防灾避险应急功能,设有应急棚宿区、应急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消防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