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马秋林来泰州市调研
2018-08-15 14:1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1
听新闻

  昨天,副省长马秋林来我市调研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张小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陪同调研。

  昨天上午,马秋林一行赴兴化市戴南镇,现场调研了亚盛高速线材项目、江苏新宏大集团、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情况,并鼓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自主研发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听取戴南镇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后,马秋林指出,要把握机遇,从规划角度优化产业布局。要加快地方不锈钢产业结构的深度调整,围绕产品深加工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要推动企业的信息化、工业化、智能化、自动化整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体系。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通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城融合发展等,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马秋林一行来到医药高新区,现场调研了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城疫苗工程中心、艾美康淮生物制药(江苏)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在研项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情况。调研中,马秋林勉励相关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他要求园区进一步完善平台、提升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加快地方医药产业发展速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