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智能制造供需对接会
2018-08-14 09:3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高爱莉 刘广文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推进智能制造服务商与企业精准对接、深度合作,促进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升级,昨天,市经信委举办全市智能制造供需对接会,吸引了19家优秀智能制造服务商与102家企业面对面对接交流。

  “通过设备智能化改造,生产效率可整体提升12%,运营成本降低20%,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0%以上,产品不良品率降低20%以上。”在智能制造对接会上,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用一组数据阐述了智能制造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此外,多家智能制造服务商还就各自在智能制造上的技术优势、业务侧重点进行了推介,并与我市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企业发展现状。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互联网+”行动决策部署,组织实施智能制造、互联网融合发展工程,加速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目前,全市已建成55个省市级示范智能车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企业38家,3家企业获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和新模式应用立项支持。到2020年,全市预计建成省市级示范智能车间100个、省级智能工厂1到2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