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国丹生物挂牌新三板
2018-08-14 09:37: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杨照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国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正式挂牌新三板。

  江苏国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医药城入驻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公司以特殊剂型研发及抗精神类药品创新研发作为发展基线,兼顾开发有市场销售前景的儿童药及其它品种。该公司于2017年5月与开源证券、大信会计事务所、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汇典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新三板上市的辅导合同,经过一系列的工作,于2017年12月26日完成股份制改造,今年7月23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正式挂牌新三板。

  近年来,医药高新区坚持金融改革创新,鼓励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通过不断完善后备资源库企业、加强挂牌上市业务培训、搭建大健康股权投融撮合平台等手段,培育、筛选、辅导优质企业,引领企业家学习、了解、利用资本市场,积极推动具备条件的企业做好股份制改造,挂牌上市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