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牵手成长 成就未来”助学活动走进特色田园乡村白马镇陈家村
2018-08-13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泰州讯(徐华 陈瑾)8月10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妇联2018年度“牵手成长 成就未来”助学活动在白马镇陈家村举行。高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斌亲临活动现场并讲话,区妇联主席曹小平主持活动。白马镇党委书记戴建斌、区妇联副主席杨希、孙薇出席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通过参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让学生们感受乡村振兴过程中农村的美丽新面貌;优秀高考学子分享经验,激发受助学生斗志;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共同树立正确理想目标;发放助学金、赠送书籍,助力学生追逐梦想展望未来;区领导讲话,坚定了学子战胜困难的勇气信心,以优异成绩去报答家乡、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白马镇陈家村的1名今年参加高考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和来自全区各镇(街)的30名参加中考进入重点高中的优秀寒门学子得到了区妇联物质上的奖励和精神上的支持。

  陈志斌寄语孩子们三点希望:一要勇立鸿鹄志,做理想的奋斗者;二要练就真本领,做时代的搏击者;三要恪守真善美,做社会的感恩者。要抓住黄金时期,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热爱生活、心怀感恩,让全社会处处充满爱,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