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醒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微信
2018-08-13 10:2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成  
1
听新闻

  “这条微信内容不适合在此微信群中公开。”日前,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直接提醒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

  近年来,个别党员干部有关微信使用不当导致违纪甚至违法的事件时有发生,值得警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近日,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印发通知,对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微信进行提醒。

  通知提醒,党员干部和普通公民一样,有权力在网络空间发表评论、转载文章,但必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传播“正能量”,在微信等公开的社交软件上的言行必须讲规矩、守纪律,讲党性、讲原则,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知强调,严禁发表或转发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