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届优秀学子泰州行活动启动
2018-08-13 10:2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徐俊  
1
听新闻

  月是故乡明,情是家乡浓。8月10日,“心系家乡 放飞梦想”应届优秀学子泰州行活动在省泰州中学启动,今年刚刚被全国多所重点院校录取的150多位优秀准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150多名泰州籍优秀学子前往医药高新区会展中心、上膳源泰州有机农场、新能源产业园区和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并进行了座谈。学子们纷纷表示,希望毕业后能够运用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才的引进、培养作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如:产业领军人才集聚计划、离岸孵化“飞地引才”计划、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凤还巢”计划,积极为各类人才,尤其是大学生们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机遇。

  “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尤其是高层次的本土人才。”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管文华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泰州籍的优秀准大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泰州,增强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吸引他们毕业后积极回乡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