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司机捡到十万存单 挨家挨户找失主
2018-08-13 09:43: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宏斌 杜小平 于雯  
1
听新闻

  8月10日上午,兴化市37岁的货车司机徐国良送货至姜堰途中,捡到面额近10万元的存单,挨家挨户询问找到失主。

  当天一早,徐国良驾驶满载不锈钢门的货车从兴化出发,前往娄庄镇送货。当天上午8时20分左右,车至娄庄镇红庙村境内,看到前面地上有张存单。徐国良靠边停车,上前捡拾起存单,发现存单面额近10万元。徐国良以为失主会回头寻找,就站在原地等。等了十多分钟也不见失主。

  随后,徐国良顾不上送货,挨家挨户询问,是否认识存单主人,连续问了20多家后,终于找到了失主。

  失主陈女士说,她和丈夫积攒多年才积蓄了这笔钱。当天上午,她带着存单去银行续存,不慎丢了存单,幸亏遇到好人,省掉好多麻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